最近店裏換了新的豆奶用,比Silk好用多了。美國的豆奶和台灣的豆奶味道和口感都不太一樣,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不過阿强認為是製作過程和用的大豆的差别嘍。總之,我也是新豆奶的愛好者之一,因為最近用豆奶拉的拿鐡花也越來越順眼了。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在eBay開始賣東西,賣得還不錯,只是我賣的東西不多,不然應該很好賺吧?我只有四十幾個feedback,算很小咖的,有的超級賣家有好幾萬個feedback,是怎麼賣的啊,真羨慕。
 
我也不是特別去進貨來賣,只有些東西在我的boutique坐了一段時間還沒賣掉,我就把它們列上eBay,讓它們有更多機會被買。最近銷售不錯的有PUMA包和超大框太陽眼鏡。我基本上每件產品至少會拍個4張左右的照片,有些包包拍起來還可以高達十幾張呢!因為最近開始要將boutique的衣服清倉,所以我這兩天應該會忙著拍一堆照和列上eBay 賣吧。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現實生活中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雖然是教過書的人,對罵髒話這件事一點也不避免,也不馬虎。在台灣的時候,大家都知道"fuck"這個字是很多還沒學過英文就聽説過或用過的字。在美國,大家用"fuck"這個字的情況跟場合又更加廣泛了。它可以解釋成大家都知道的“幹”和“媽的”之類的髒話;不過它也可以被用在心情愉快,或驚喜的時候呢,但該注意的是用它時,身邊是很熟的朋友,場合也不能太嚴肅或太正式。我一個當律師的朋友,聊天時最常用的開頭語就是"fuck",例如他會說,"fuck, it's a beautiful day!" 我想,他說"fuck"的時候,基本上是在說“哇!”或“哎喲!”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blogger上的英文部落格已經寫了兩年,在msn上也緩緩寫了幾篇中文的文章。最近心血來潮,決定正式來個中文的部落格。我是下定決心要好好寫文章的喲,雖然我懶惰是出名了的。在美國的生活是很忙碌,但也很愜意的,我想,我的文章應該會是關於我喜歡碎碎念的對事情的意見,關於老公和家裏的貓咪和大狗們,還有我們的咖啡館裏發生的雜事吧。

我會好好努力維持這個部落格。有空就會來寫。寫些快快的,和慢慢的事。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