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夾心披薩在一些義大利小舘偶爾會出現,但我會買到這包迷你夾心披薩是因爲看到我妹妹買了一包,我很好奇,又不想偷她的吃,所以自己買了一包試試看。

我是在Wal-Mart的冷凍披薩區找到這一包的,同系列還有包餡蘑菇,馬扎瑞拉起司條等,價格則在略低於6美元左右。


這個是Farm Rich牌子的,據我了解他們的產品大多是“手指食物”(finger foods),就是小點心,大家喜歡在看電視,看球賽,或是辦趴踢和當開胃菜的時候用手抓著吃的小東西。

我本來並不對這款小披薩抱著太大的期望... 想說冷凍的小東西,我只是買來試試嘗鮮;不過啊,在試吃了一兩片後,我才發現它裏面還真是真材實料,馬扎瑞拉起司可以牽絲,義大利香腸片pepperoni也不算少,我很滿意。

 
這兩片我加熱稍久了些,裏面的起司都流出來了...

這些迷你夾心披薩不大,每片從三角形的最尖端到底部大約只有我的掌心大。就包裝上説明,單片用微波爐加熱時間為30秒,三片則為三分鐘。我通常每次是加熱兩片來吃,大概一分30秒左右就很讚了(一分45秒的話它們就會像上圖一樣吐起司)。

這款小點的麵皮Q軟不堅硬,我很愛,不過喜歡脆皮比薩的人大概就比較不會喜歡這種稍軟的麵皮嘍。

有空可以試試... 簡單方便,材料堪稱實在。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