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Joyce跟Otis來店裏買喝的。買喝的就算了,還給我帶禮物... 對我太好了啦。

他們倆還真是了解我的口味啊,給我帶了好吃的日本果子。


這個是日本棉棉糖,小包裝袋有棉紙的質感,裏面還是光滑防潮的呢!棉紙上還有淡淡的櫻花... 真是有詩意的糖果。

外表美麗不稀奇,稀奇的是一咬開裏面是小紅豆(赤小豆)餡!

 
香甜美味的赤小豆餡。

除了赤小豆棉棉糖外,他們倆還帶了一盒大理石紋Pocky(Marble Pocky)... 唉喲喂,我是要執行減肥計劃的人呐... 

 

謝謝Joyce跟Otis,買餅乾的時候還會想到我...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