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帥氣的郵差先生一早就提了個大箱子來店裏。

“今天你會很高興喲!”他愉快地說著。是的,我每天看到他,都說,“any fun mail for me? (有好郵件給我嗎?)”如果他只有廣告信函或是帳單給我,我就一臉愁眉苦惱樣。所以他一有包裹給我,他自己也就喜滋滋地笑。


這次的包裹是我媽媽從台灣寄來的愛心包裹,裏面有我們需要的黑晶爐,我的隱型眼鏡,好吃的零食,還有一些妹妹要的米果和日用品等。因爲媽媽很會打包,這一大箱裏塞得滿滿的,一點空間都沒浪費啊。

我該好好來規劃規劃,零食得分量慢慢吃,才不會一下子又都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