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草莓杯是英國品牌Roy Kirkham在1990年所製造的“Fruit Garden (水果花園)”系列的,根據我的研究同系列還有櫻桃杯和黑莓杯等。

不過我只找到這一個。也好,我也應該是會最喜歡草莓的。


這個品牌的產品大多是在英國本地製造的非常有英國風的骨瓷茶具,也有咖啡相關用品。
 


我剛找到這個杯子的時候,阿強看了一眼,用有點不確定的口氣說,“嗯... 真英國啊。”

我則是用很讚賞的口氣說,“嘿嘿,的確是啊。”

我很少買骨瓷的杯子... “骨瓷”聼起來就頗脆弱,不過這個杯子不僅被可愛的草莓,草莓花,和草莓葉包覆著,連杯内和手把的地方也都是草莓,我就把它買下來嘍。買來以後,也顧不得它聼起來脆弱,就高高興興用起來了。

這兩天我一直用這個杯子,朋友看到都有點小錯訛... 是這種英國細緻風跟我不搭嗎? 不過啊,我自己是覺得,在用這個杯子的時候,整個人都會優雅起來呢。

然後我又跟阿強說,我真想開始在院子裏種草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