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開始計劃年底的日本關西行。今年除了每年都到的大阪,奈良,和京都外,也還要再到神戶一趟,再加上今年新加入的寳塚,行程應該會很好玩。

 
其實每年我們到關西的地點都差不多,不過就是小細節不同。我們固定會住在大阪熟悉(近梅田)的地方,然後以它為中心,到附近的奈良和京都探險。

吃在大阪,每年必到的道頓崛,和許多小店,還有怪喀小哥(是我自己這樣叫人家的啦)的章魚燒,都是令人難忘的美味,我們今年還是會捧場的;幾家具獨特氣息的咖啡館,雜貨店,甚至大型的商店如Tokyu Hands和LOFT,我們都喜歡去。

當然嘍,我們還是偶爾很觀光客的... 大家都愛的景點我們也會去報到。

我也很愛奈良,喜歡京都;上次到了神戶,也開始喜歡上它。今年我還加上寳塚... 從沒去過,不過我應該會找到很多很讚的地方去玩。

這兩天在特別研究神戶港周邊和灘之清酒等地方,和阪急寳塚站到中山站之間的超優景點... 很多好玩的地方,但因爲我們在日本的期間是接近年末年始,我還必須特別注意這些景點的開放狀況。

再繼續研究和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