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鳥兒照例到電台幫忙(感激!),然後竟然又送我零食... 對我太好了啦,我會害羞呢。 

這次她帶給我的是韓國版的巧克力餅乾棒,類似日本的Pocky


我看不懂韓文,不過還好這款餅乾還有英文標示。 不過其實在這兒的韓國店,越南店,日本店等的,如果看不懂文字,老闆和工作人員都會高興地為你解説,所以通常不必擔心買錯東西;而像零食這類東西,只要包裝上有圖案,圖案看起來又不錯,裏面的餅乾點心等的應該就還不錯。

這款零食的餅乾體是可可味(包裝上寫"Cacao",念“卡靠”),然後外裹巧克力,吃起來非常巧克力啊,而且是偏黑的巧克力喲。 鳥兒說是在韓國店買的。

謝謝鳥兒啊! 不過這個包裝上寫的到底是什麽,我還是很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