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阿強帶狗狗出去的時候,還可以一次三隻寶貝都牽著。大家如果知道我們家狗狗的size,就知道其實不簡單啊。

我就比較吧喀,一次一隻就好;但偶爾我會一起牽努奇和小山。

今天傍晚他們吃飯前我就一手努奇,一手小山,要讓他們在後院玩一下。
努奇還是老神在在地走,快到後院時我就放手讓他跑。

小山自己也開跑。但是請注意,我並沒有放開小山... 

通常小山是不會自己亂拉扯的,不過可能是看到努奇跑,覺得自己也應該趕快跑,所以他就奮力一躍... 我一時腳步沒踏穩,就跌倒了... 重點是,我還是沒放開小山的繩子!還好我抓著的是小山,如果是奶茶,她可能可以拉著繩子拖著我跑... (不過奶茶不會這樣啦!)

不果他也還算有良心,發現我倒地,馬上回頭跑回我旁邊,還好奇地嗅我的頭。

我跌倒當然很不爽,所以吼了幾聲;帶他到後院以後連努奇都趕快來安慰我一下。

小山和努奇好像知道我不太高興,所以自己上完廁所,到處聞一聞以後就趕快回到後院柵欄邊等我帶他們回家裏面。

我帶他們進到家裏面後,又嘮嘮叨叨地數落了小山幾句,然後打電話跟阿強哭訴我跌倒的過程。 

其實我跌倒的時候只有乳白色的褲子變髒,胸前在倒地時沾了些落葉,左手中指和靠近手腕處有點小破皮,其他倒是沒怎樣。

這個感恩節的長周末我得好好來教教小山一些規矩,也得再訓練我自己控制狗狗們的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