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城每個周末會做新鮮的豆漿油條和一些早點,但我們已經很久沒去吃過了... 因爲星期六我們也要開店,然後星期天他們又到下午四點才開門(下午四點吃早餐... 其實也不賴啦...)

今天趁著放假,我跟阿強提議到龍城吃早餐,是午餐時間去的,不過我看很多人都還是點早餐來吃,應該都是跟我們一樣晚起床的小懶蟲吧。

因爲之前的經驗,我跟阿強點了份小碗的新鮮豆漿... 這碗豆漿一點也不小碗,兩人分食非常足夠有餘。

他們的豆漿小份的是美金1.50,而大份的則是2.00;我之前就曾經跟朋友點過大份的... 它大碗的程度我已經無法形容,我覺得應該可以餵飽4-6個人吧!兩個人的話我推薦只要點小碗的來分就好,不然喝完豆漿其他菜都不必吃了。

龍城的豆漿是以原味上桌,再佐以一小碗白糖,請依照個人口味酌量添加。

 

我們今天除了豆漿,當然還點了他們家的油條... 新鮮油條真是香酥美味啊! 我曾經在亞洲超市看過人家賣龍城的油條(分裝在袋子裏),看起來跟他們新鮮的差很多喲!有機會吃新鮮油條請不要錯過。他們家的油條我覺得跟台灣的有點不一樣... 台版的通常比較脆,龍城是比較北方的菜色,油條比較有嚼勁,最外層則有酥酥的口感。好吃。



本來阿強看到龍城蔥油餅的英文以爲是蛋餅,在我跟他解釋蛋餅據我了解是台灣特有的早餐,蔥油餅則類似蛋餅不加蛋... 

龍城的蔥油餅也是中心富有咬勁,而外皮香酥可口;它不油不膩,我蠻喜歡的,不過我覺得蔥粒可以再多些,香氣會更增添幾分。

 

最後是他們的小籠包,阿強本來很期待他們的小籠包,一打開蒸籠眼睛張得很大說,嗯,真大的小籠包啊!

我們倆後來研究發現,龍城的小籠包並不是我們台灣的精巧細緻,鮮嫩多汁的小籠包,也不是南翔的小籠湯包,而是在小蒸籠裏蒸出來的小包子。味道還是不錯,不過外皮跟普通包子差不多,但口感比較綿密,内餡則有點醬味。

我們倆這一餐吃下來大概15美元,還算OK。阿強現在則開始興致勃勃地慫恿我在家做包子,還自告奮勇說要幫忙... 再説再説啦。


龍城 Golden Isle
671 West 5300 South
Murray, Utah 84123
(801) 288-2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