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忙著準備店裏的聖誕樹。

我們的聖誕樹每年都跟別人的不一樣。有的人喜歡華麗高貴,有的人幫貧窮家的小孩招募玩具和衣物,而我們的則是要幫流浪和在認養中心的小貓小狗募集他們需要的東西。


這是我們去年的聖誕樹。
我會將需要家的小貓小狗們的照片和資料做成卡片,然後加上一些他們聖誕節的願望,像是有玩具,毛毯,零食,狗食和貓食等等的東西(是我自己覺得他們聖誕節要的東西啦!),然後最大的願望每張卡片上的都是找到一個永遠的家。 

再來我會把卡片做成聖誕樹的裝飾品,掛在我們的聖誕樹上,有的客人來店裏看到了,就會挑一張回家,然後下次再來店裏的時候,就會帶來那張卡片上的寵物需要的東西。我們代表貓貓狗狗感謝大家的好心,也會送給人家拿鐵,自家新鮮烘培的咖啡,還有店裏的儲值卡等,當然也算鼓勵大家踴躍幫助這些寵物的愛心。

今年我還有Joyce要幫我呢,所以我就不必自己一個人奮鬥了。(阿強每年都會自願幫忙,可是常被我拒絕... 我自己來東西貼得比較好,紙張也剪得比較直... )希望我們今年能幫更多貓貓狗狗找到愛他們,也不會抛棄他們的家人,過個幸福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