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有很多款類似的餅乾,但我看到這一種盒子上寫了"Dubbla Chokladflarn",覺得應該是"double chocolate(雙重巧克力)",餅乾表面又有薄薄一層看起來好像是淡焦糖的感覺,就買下來試試。


很簡單但醒目的粉紅色紙箱。
 
這款餅乾基本上是上下兩層薄薄的燕麥脆餅各沾了巧克力,然後對放在一起的。第一口咬下的口感和味道,很像沾了巧克力的早餐玉米片。卡滋卡滋的聲音,還吸引了努奇前來觀看。

這款餅乾味道很不錯,推薦給喜歡有脆脆口感的微甜愛好者。但要注意的是,大家如果有看到第一張照片裏的包裝,就知道這款餅乾在打開後需要很多人分享,很快要吃完,或者找到另一個合適的盒子來裝,因爲在打開外包裝塑膠袋後,只有一個大開口的硬盒裝著餅乾。


我翻了翻,找到這個在雜貨店找到的復古(好像是70年代)的收納罐,裝餅乾很讚呢!

當天我們還買了IKEA的魚子醬抹醬,不過還沒機會試吃,試過了再來分享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