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兒昨天冒著冷天帶給我(好啦,還有阿強)兩塊她自己做的起司蛋糕。


鳥兒說這次的起司蛋糕是介於輕起司蛋糕和重起司蛋糕之間... 我們嘗過以後真的就是這樣呢,它的口感比日式輕起司蛋糕要厚實些,但又沒有傳統美式起司蛋糕那麽重,於是我叫它“中起司蛋糕”。

我一打開盒子,就注意到蛋糕的最上層亮亮的小橘色很美,所以隨口問了鳥兒是怎麽弄的;她說是糖和吉利丁融化的混合體... 好可愛的顔色呀,又很pro的感覺呢!

整個起司蛋糕的口感很柔滑但實在,然後底下的黑莓醬還有整顆黑莓呢!鳥兒真的很厲害啊!

我每次看到鳥兒做的菜和烤的點心,都會有“我也應該要多努力啊”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