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新金龍酒家是報社的Jenny請我吃飯的時候去的。當時在餐館裏老闆,大廚二廚,送菜妹妹小弟,都認識Jenny,所以我也沾了光,在爆滿的餐廳裏還是享受到很好的服務,菜色也是隨點隨有。

這兩次則是跟阿強在星期天去的。


港式蘿蔔糕,燒肉,荷葉雞... 我真愛港式點心啊。
 
新金龍的燒肉,是像烤乳豬的做法吧?外皮酥脆有味,然後肉質油嫩。 不過要吃請早,一天的份賣光了就沒嘍。


酥炸柳葉魚。跟我們在日本吃到的比較,這一大盤滿肚魚子的柳葉魚算起來還蠻便宜的,很划算又美味呢!


跟酥炸柳葉魚一起的大紅辣椒。阿強原本問我它是什麽椒,我看它大個頭,就說是甜椒... 阿強放進嘴裏嚼一嚼,忽然暫停,然後緩緩地把非常辣的辣椒吐出來...sorry sorry,我真的不知道嘛!


看別人吃什麽也挺有趣。我們隔壁有一戶人家(爸媽和兩個小男孩),桌上有好幾盤雞尾包和其他麵包... 有那麽好吃嗎?後來他們全部打包回家,應該是原本就想帶回家當點心的吧?真的有很多麵包喲!


這就是他們喜歡的雞尾包,裏面有甜餡。我們其實沒拿這個,照片是上次跟Jenny去的時候照的。


鮮蝦腸粉。蝦子蠻大蠻鮮脆的;腸粉也挺Q。


港式蛋塔... 還ok。中間顔色很漂亮。

除了蛋塔外,他們還有一些其他的糕餅類甜食,還有薑汁豆(腐)花。我聼過幾個朋友說不喜歡,不過我覺得暖暖甜甜的薑汁豆花是結束餐點不錯的選擇啦。對了,我也聽到一些人說他們的粥品不錯,我沒嘗,不過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


新金龍酒家
1518 South Main Street
Salt Lake City, Utah
(801) 487-9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