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車庫前面看到一些小小的腳印。除了幾條直綫在車道上以外,還有來來回回的幾個圈圈。


很明顯的有小訪客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在我們被雪覆蓋的車道上逛大街。就我觀察這些小腳印之後的判斷,這小訪客應該是我偶爾在後院和在鄰居家門口會看到的兩隻小貓。

這兩隻小貓應該是哪個鄰居養,有讓他們往外跑的,因爲他們倆平常看起來都很乾淨,也有吃飽的樣子。我偶爾會看到他們在我們家後院曬太陽,也曾經看到他們在對面鄰居家門口納涼。

我想,他們倆慢吞吞地在我們家車道上走的時候,在“小狗房”(我們有請人在廚房門出來以後的地方建了牆,大窗戶和兩扇大門,家裏的狗狗可以在我們不在家的時候在裏面玩耍休息,不至於需要在外面受風吹日曬;我們也不必擔心他們在家裏做壞事... 這個空間就是所謂的“小狗房”嘍。)裏的狗兒們,一定有看到他們,不知道他們是以看表演的心態看小貓,還是會有點想衝出去抓小貓的亢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