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和阿強的人都知道,我們很少請朋友到家裏玩... 我們也不是特別不好客,只是因爲忙,家裏常常疏於整理(是藉口嗎?),也因爲家裏有三隻大狗,有能力被三隻大狗纏身的人也不多,所以自上次有朋友來家裏玩到現在,應該有快三年的時間了吧!

不過昨天中午,我們竟然請了Joyce和Otis來我們家吃午餐!
他們倆都愛狗,而且Joyce因爲爸爸媽媽是獸醫,從小到大家裏都有狗狗和其他動物的存在,對我們家狗兒們的熱情應該是還可以接受。嘿嘿。

我在家裏稍微整理了一下,但是還是沒時間把全部的地方收拾乾淨,所以他們來的時候,我很不好意思地跟他們說,他們的活動範圍只可以在廚房和客廳,還有樓上的廁所。(不要笑我啊!)

他們倆很客氣,還帶了烤鴨,燒肉,和叉燒,很美味啊!連小狗們也沾到邊,鴨骨頭也啃了些。我做了些簡單的菜:黃瓜貢丸湯,炒西洋芹+紅蘿蔔,番茄炒蛋,蒜泥白肉,還有皮蛋豆腐... 真家常呀!不過我很高興大家都很捧場唷,連有個不是很喜歡蔬菜的人(匿名)紅蘿蔔都夾了幾塊。


我是大家開動以後才想到要照張照片的...

午餐後我們一起玩了幾種遊戲(board games),然後我就一直慫恿阿強給我們甜點... 這次的甜點是巧克力冰淇淋加鮮奶泡,很陽春啊。其實我本來想做布丁蛋糕的,不過就等下次嘍!然後Joyce跟Otis又跟小狗們玩了會(Otis還充當奶茶的按摩師,大感謝!),我帶他們稍稍參觀了前院和後院,然後我們就結束了今天好玩的小小聚會。

其實有朋友來家裏玩真的不錯啊!我應該來慢慢整理家裏,然後下次朋友來大家的活動範圍就可以擴張,或許還可以到樓下去唱卡拉OK,也可以跟喜歡躲起來的小貓玩耍。


P.S. 這兩天不知道爲什麽,店裏很忙,我又在趕給報社的文章... 我這篇前後竟然分了三天才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