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從丹佛回來了!

昨天晚上電視播出我們要去比賽的故事... 幹嘛把人家拍得胖嘟嘟的... (好啦,我本來就很圓,可是你們也可以找個讓我可以看起來稍微小一點點的角度吧!)不怕看到會嚇到的人,可以點播來看看:


這次的咖啡手比賽,據説是全美最大的地域性比賽呢!我和阿強沒有得獎... 我們對比賽時使用的La Marzocco GB5上的按鈕操作不習慣(都得按壓好幾次),然後還發現在鹽湖城烘好的豆子到海拔更高的丹佛一天後,全部豆子磨出來的咖啡粉都似乎有濕濕的感覺... 我們在比賽之間花了很多時間調整磨豆機和按壓GB5上的按鈕,再加上我太詳細的解釋我用的豆子... 我超過時間;阿強則是在做花式咖啡時企圖控制GB5給熱水的溫度,弄得有點手忙腳亂。

第一名的Jon Lewis從2002年開始就參加全美的每一個區域的咖啡手比賽,人也非常好;他在比賽的時候沉穩的態度真是讓我也想直接把獎頒給他。

我們這次學到了很多比賽的撇步呢!也才發現原來豆子對氣候等的反應真的非常敏感。今年的全美咖啡手比賽我們不一定會去參加(因爲很遠啊... 在明拿蘇達,也不知道到時候有沒有多餘的財力...),不過明年的MRBC我們是一定還會再挑戰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