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茶生病了。從今年初開始她其實偶爾會咳嗽打噴嚏,而我們在幾個星期前帶她去獸醫那裏檢查,醫生給她抗生素,她似乎好了些,但前兩天開始她呼吸的時候聼起來有點像氣喘,又整個懶懶沒精神,很不舒服的樣子,阿強就跟獸醫約好昨天再帶奶茶去看看。
昨天是我帶奶茶去獸醫那兒的。獸醫一檢查她,就發現她發燒了,體内的白血球量也升高... 可是他還不能確定奶茶到底怎麽了。他原本要我讓奶茶在醫院待一晚,這樣他今天一早就可以幫她照X-光,看看她身體裏面到底怎麽了。

我後來決定把奶茶帶回家休息... 她已經不舒服了,自己一個待在醫院一定更不愉快... 今天一早阿強再把她帶到醫院去做詳細檢查。

阿強剛從家裏打電話給我,說醫生說她的症狀有點像狗狗流感... 很罕見,但還是有可能;她現在正留院觀察和做檢驗,晚點醫生會打電話告訴我們她的狀況。

看奶茶這樣我好難過。希望奶茶能趕快恢復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