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跟香織說再見以後,這個星期要回日本的是久貴。

第一次看到久貴是他剛來,七個多月前的事了。當時我覺得他看起來很像小混混... 不過看久了,倒覺得他和藹可親,總是笑容滿面;他的瞇瞇眼也是超有特色呀。


阿強,久貴,和我在店裏。
久貴最喜歡的飲料(應該說是他只點的飲料)是冰焦糖拿鐵加珍珠和椰果!我第一次聽到他在拿鐵裏要加椰果還笑他,不過後來他竟然說服了很多朋友嘗試這種看似無釐頭的飲料配方... 大家還都蠻喜歡的呢!

他來跟我們道別,買了他最喜歡的飲料,然後說,會等我們寫email跟他說我們和店裏的近況;我會記得保持聯絡唷,不過呢,我比較想知道的是他跟還在這裡念書的台灣女友的遠距離戀情如何發展... 希望女孩這兩天不要哭暈了。 兩個人都還很年輕,未來也一片光明... 要努力呀!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很高興認識你,久貴,我會記得寫email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