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兩天前不怎麽成功的全麥啤酒起司麵包之後,我就在等周末的來臨,想再來嘗試一次。但是昨天下午我回到家的時候,就聞到廚房裏一陣又一陣的甜香味。

原來是阿強趁回家吃午餐的時候動手做了一個夏威夷甜麵包!


我看機器上的指示說麵包已經做好了,就趕快把它打開來看... 看到有麵包色的圓蓬蓬麵包頭我好高興呀!


這個麵包看起來比上次那個可愛多啦!

我把麵包從麵包機裏倒扣出來,它的甜味就整個地散發,再次吸引了狗兒們來觀察。它看起來其實跟白土司外表沒什麽不同,不過聞起來真是整個的香甜。


我等到晚上才叫阿強把它切片。

它裏面看起來還是鬆軟適中的普通白土司樣,不過嘗了一口以後才發現它的口感不會太密實,也不會太鬆散,還有淡淡的甜味(我覺得有煉糖蜜molasses的味道)... 至於爲什麽名稱裏有夏威夷,我就還得研究一下。

嘗到自己家做的好吃麵包真是幸福呀!我很羡慕鳥兒和一些朋友的巧手,做出各式各樣的麵包和蛋糕... 我自己真的是還要多研究啦,不過我跟阿強說,他自己做麵包還挺厲害的嘛,那以後他就負責做麵包,我負責品嘗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