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凱特和她的老公阿丹昨天來店裏看我。我剛來美國念大學的時候在學校的郵局工作了快三年吧,當時在郵局跟我一起工作哈拉聊天吃零食最好的夥伴就是凱特... 我上次看到她也是快7,8年前嘍!

她和老公現在住在密蘇里,老公阿丹在大學教書。

 
美美的凱特和害羞的阿丹在我們店裏。
凱特是加州人,個性也很加州陽光。我們在郵局工作的時候,很快就成爲好朋友。也因爲我們倆都喜歡零食,常常一起分享好料。她人真的很好,對小她幾歲的我非常照顧呀!


我的頭好大呀。

畢業以後她回去加州一段時間,工作,然後認識了阿丹... 後來阿丹還是在迪士尼的小城堡前跟她求婚的呢!

昨天晚上阿丹在鹽湖城舉辦了一個讀詩會,然後趁著下午的空檔和凱特一起來看我。阿丹今天就回密蘇里,然後凱特要回加州幾天,跟家人再去迪士尼。(真是愛迪士尼的女孩呀!)

我很高興他們倆有時間來看看我。下次見面又不知道是什麽時候了,不過我們倆都是一直有聯絡的。

遠距離的友誼,是很珍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