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才注意到,我昨天寫的那篇關於咖啡有益腦部的文章下方,除了“此分類前一篇”外,還多了“歷史上的今天”。我後來才發現我開始這個中文部落格在昨天已經滿了一年了呢!時間過得真快呀。
這一年來其實生活沒有太大的改變... 還是過著我略嫌安逸,但我還是有在努力的生活;認識了些新朋友(也有變得感覺像家人的朋友呢!),還是愛吃,愛玩,愛喝咖啡,愛家人,愛大狗,愛小貓,愛買東西,愛假裝手巧,愛雜念,愛理論,偶爾也愛抱怨... 所以記錄下來的東西也都是這些沒什麽大不了的事。不過我自己是很喜歡我自己寫的東西啦... 總覺得利用中文把東西記錄下來,有些跟我一直也有在寫的英文版blog有些不同的感覺。

在美國每天當然是用英文最多;我的中文就靠鳥兒和小黑炭來看我,幫報社翻譯文章,還有上電台節目的時候才用得到,再來就是在這裡寫部落格的時候,我才可以用母語來思考和寫作。

我會繼續碎碎念,也希望看我部落格的家人朋友繼續看,也繼續容忍我偶爾怪異的話題和詞句... 我平常講話好像也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