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湖城的春天其實很詭異... 星期一大太陽,然後氣溫可以達到攝氏27度,隔天天空就可能飄雪!

今天天氣很好,起風,但是溫度真的暖到可以... 我忽然想起前兩天飄的一陣細細的春雪...


這是在店的後面。
我從店裏要回家,看見天上開始飄雪,還伴著太陽... 我小時候曾經聼過人家說,晴天雨是狐狸要娶親(好像是日本的電影上學來的),那這個晴天雪是誰要辦喜事啊?

 
我開車到家的車道時,發現樹枝,草皮,還有屋頂上已經覆蓋了一層薄薄的雪... 在四月中的春天呢!

現在我望著外面的大太陽,忽然很希望能趕快下雨或下雪。不過聽説明天傍晚到下周又有一陣小寒流要來,還會帶點水氣... 到時候我會不會開始懷念今天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