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們又去IKEA... 要搞整修這件事真是不容易... 後來我想,既然已經往南走了那麽遠,那就到回家途中的川香園吃個飯吧。

川香園在星期天是到下午四點才開門的,然後又因爲在比較遠的Sandy,所以離我們上次去吃的時候已經有快一年的時間了呢!

兩個人出去吃飯還是沒辦法點太多,不過這次除了還是有點夫妻肺片當小菜之外,我們其他的菜式都是選擇跟上次不同的:


離鏡頭較遠的是夫妻肺片,比較近的是醬酥燻魚(正確菜名不考)。兩樣都是列在開胃菜下。
他們的夫妻肺片還是跟以前一樣料多實在,鮮辣開胃;而醬酥燻魚則有我從未體驗過的口感... 阿強說它吃起來有豬肉感覺!我們不確定它是什麽魚,不過應該是某種醃過再燻的白魚(white fish)類。我不太習慣它的口感和味道,不過它是這次阿強最喜歡的一道。


正宗回鍋肉。

回鍋肉的英文是叫"Twice-cooked Pork"(煮兩次的豬肉)... 阿強問我它是怎麽被煮兩次的,我一時還回答不出來... 這道回鍋肉用的是切薄片的五花肉,跟青椒,紅椒,和青蒜(應該是啦)同炒後,口感軟嫩但不油膩,一除我原本對回鍋肉的疑惑(有的美國中式餐館回鍋肉好像是用肉丁,然後會柴柴的樣子...)。推薦!


蔥薑鴨絲(實際菜名類似但不保證正確)。

這道蔥薑鴨絲上菜的時候我還想... 你們不會用盤子邊緣的那幾條小小的鴨絲就這樣蒙混過去吧... 還好不是,後來我每夾起一些菜,裏面都會混有鴨絲。這道菜是最讓我驚艷的菜色。它裏面有我不喜歡的豆芽,但是我還是一口接一口地夾它來吃!它整體的口感就是一整個的鮮脆香甜,我很愛啊!超推薦!

我在點菜的時候看到他們菜單上有一個甜點英文叫做"sweet egg"(甜蛋,正確中文名稱不考),我很好奇,不過吃完飯還有菜要打包回家,就沒想到要點它來吃吃看... 不過我很想知道到底什麽叫做甜蛋...  是類似蛋塔,布丁,或是酒釀蛋之類的東西嗎?希望知道它是什麽的人可以告訴我呀!


川香園
1275 E 8600 S
Sandy, Utah 84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