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小黑炭送了我一個手機吊飾,它上面有一隻銀色的章魚,一隻橘色的小貓,還有一隻粉紅色的“可能是”綿羊。

我之所以會叫它“可能是”綿羊,是因爲我也不太確定它到底是什麽。除了可能是綿羊外,也可能是一小朵粉紅色的雲,還可能是一小團粉紅色的棉花糖。


我其實之前很少用手機吊飾。每年去日本都看到可愛到不行的吊飾,除了專賣小店之外,拉麵店,麵包店,寺廟,和政府機關都有在賣。我每年都很想買関西限定的章魚燒和奈良小鹿Hello Kitty... 不過想到我沒有用吊飾的習慣,在美國也不怎麽流行,我都忍下來了沒買了(是的是的,我很持家!)每次看到日本妹妹手機上的一串串吊飾都比手機本身大,我都有點羡慕。

不過小黑炭給我的這個吊飾倒是引起了我想買更多吊飾的欲望... 我要開始存今年底的日本行要買的“手機吊飾基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