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來找我,還帶了一個焦糖蘋果當伴手禮。

我好久好久沒吃焦糖蘋果了呢!上次吃的時候是在加州的海岸邊吧... 好幾年前的事了呀。

這個焦糖蘋果裏面是一顆青蘋果,裹一層牛奶焦糖(caramel),一層白巧克力,然後外面是一層肉桂糖粉。聼起來頗甜,但是吃起來還OK唷。我一邊啃,一邊跟阿強說,奇怪了,一顆小小的青蘋果一下子就可以啃完,怎麽這顆裹了料的要吃好久... 

然後我還很大方地要分阿強吃,不過他老兄只咬了一小口... 他說,“焦糖蘋果會把人的牙齒搞壞。”

啊你會不會想太多... 他接著說,很多人如果有補牙,吃焦糖蘋果的時候補牙的部份都會掉出來... 

真的假的... 你聽誰說的啊,這麽爆笑。

你不吃就算了... 我慢慢地把這顆焦糖蘋果啃得差不多,然後把蘋果芯給在旁邊一直看我的努奇;他也把蘋果芯啃得很響,應該也是覺得不錯吃吧。

我後來自己檢查了一下... 我的牙齒還是完好如初。請不要聽信“吃焦糖蘋果會掉牙”的這種不實傳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