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很晚的時候我才發現,我昨天完全沒有用到我的NB呢!這應該是幾年來的頭一遭... 可能是昨天太忙了吧... 在店裏和家裏都沒上網,真是不可思議。

回歸正傳。我還是慢慢地在做我的小熊,一次編織幾排... 人家小黑炭可愛的小猴子都做完了,我的小熊卻還只在緩緩地成長。

好不容易把小熊的每個身體部位都鈎完了,我開始想要怎麽製作他的眼睛,鼻子,和嘴巴。


我在這邊的店沒看到小熊專用的眼睛,又懶得用綉綫縫,所以決定使用黑色的小扣子來代替;我覺得效果還不錯。

鼻子嘴巴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我因爲家裏找不到黑色的綉綫,所以用普通的黑綫來縫出來鼻子的倒三角形狀和嘴巴的分綫... 不是很成功。 我今天晚上應該會去買綉綫來重試。

阿強看我的小熊頭部出現了,湊過來瞧瞧,然後大聲地問:你的小熊怎麽有鬍子... 哇哩咧... 那不是鬍子好嗎?那是他的鼻子和嘴巴!

不過我因爲只有先把它的耳朵用大頭針固定,所以小熊的耳朵不太像耳朵,倒是讓我想到好久以前的電動遊戲人物春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