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我的紫色小熊完成了!他有綠色的鼻子,還繫了條綠帶子... 酷的咧。

不過他的手腳倒是有點過圓胖,頭也有點大(怎麽好像在說誰呀...) 但是我很喜歡他喲!


編織這隻小熊其實不會很困難,不過因爲我的鈎針編織還在初級階段,小熊身上偶有小洞(漏針?),力道和技巧都需要再改進。在連接各個身體部位的時候我個人覺得是最困難的... 基本上要找對部位的位置和將之固定對我來説真是有挑戰性。我試了幾次,都無法像別人一樣把它們接得天衣無縫。

說到這,小黑炭昨天竟然做了一隻小豬給我!會不會太強了!她的編織手法感覺比較細膩,所以做出來的娃娃都很紮實沒破綻,還有肚臍尾巴唷!我還發現,她鈎出來的娃娃表情都很無辜可人呢!


這隻小豬還戴了藍絲圍巾。謝謝小黑炭!

這兩天我得來幫紫色小熊取個名字,然後開始幫他織些朋友(不要發懶的話啦)。


現在他正在店裏咖啡機上的一個拿鐵杯裏休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