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現在在電台的外國語節目都被調到早上5-6點... 我大部份的朋友都不能/不會在這個時候收聽節目... 不過現在網上的點播倒是還蠻多人聽的。

我想,我每個星期都把節目的link放上來吧,大家無聊可以聼聼看... 不過請不要嘲笑我的聲音和音樂不是最新... 我的聲音就是這樣,也沒辦法了(電台一個強檔DJ倒是很欣賞我的聲音呀,嘿嘿);音樂的話,因爲在這邊的聽衆群年齡層很廣,我新歌老歌都要放啦。
基本上呢,我負責每個月的第一周和第二周的節目編輯,然後雅琪負責後半個月的兩集;每次的内容則是她負責活動消息,然後我負責中文課部份(還有阿強幫忙當學生);有人點歌或寫email來的話我再做回答。

不怕被嚇到的人,可以點今天早上播的這集來聼聼看:KRCL Chinese Radio June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