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寫來就有點心酸了。

年初在大阪的時候,很希望可以把這個日清泡麵博物館排進行程裏,不過因爲年初的關係,很多地方在元月一日到三日都沒開,泡麵博物館也不例外,我們在其他的時間也沒機會把它排進去,所以就錯過了。

我在大阪梅田還看過日清的基本雞肉味杯麵的公車... 它當時從哪裏來,要往哪裏去我都不清楚,只是趕快拉出相機拍下它留念...


我在去日本之前還到他們網站上查了些資料。除了對泡麵發明人佐籐百福(日清食品創始人)和整個泡麵的歷史和製作過程有還不錯的説明之外,博物館還提供泡麵麵條製作的課程(需預約)和可以讓訪客創造自己獨一無二口味的泡麵帶回家收藏或享用;大家可以到“安籐百福即食拉麵紀念博物館”網站查詢。

下次去関西的時候,還是希望可以去這個博物館看看啊... 做個怪怪口味的泡麵,再加入幾片日清小雞的魚板片... 

目前呢,我看看這張日清小雞拉麵公車過乾癮就好... 


インスタントラーメン発明記念館
(The Monofuko Ando Instant Ramen museum)

大阪府池田市満寿美町8-25
每週二,例假日隔日,及年末年始休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