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很努力使用鈎針,終於趕在今天以前完成了一隻紫色的小臘腸狗!

今天是小黑炭的生日... 我想我也沒買什麽東西送給她,所以決定鈎隻她喜歡的小臘腸狗給她。我找不到適合的臘腸狗編織圖形,所以就自己想辦法鈎出不同的部份,再加以縫合... 所以這隻小臘腸頭頗大,身體和腳也很圓胖... 


也因爲現在我最喜歡用的毛綫是我鈎小熊時用的紫色毛綫,所以就把小臘腸鈎成紫色。

我做好小臘腸以後,還問問家裏貓狗們的意見:


小山公開表示很有興趣,一直朝紫色小臘腸身上聞。


小黑貓加斯博則是對小臘腸的鼻子特別有意見。


雖然他看起來不太爽,不過應該還是挺喜歡小臘腸的。


小黑炭第一眼看到小臘腸,還以爲他是隻大象...

小黑炭生日快樂!要繼續加油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