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閲讀,雖然不一定是讀有用的東西,但是我的興趣算是廣泛,喜歡看的書種類也不算少... 現在網路發達,店裏的wi-fi又超級快速,在衆多網站上我讀到的營養和不營養内容也繁多。

在家裏我和阿強也到處有書,仔細想想,我們好像在每個房間裏都有書本的存在呢!

剛剛我在店裏廚房的架子上發現了幾本被埋沒在最下層的書。我已經不記得這些書籍的確實購入時間了,不過這些應該是去年圖書館大拍賣的時候我買回來的。它們都不算是我平常會閲讀的書種,不過除了日文的那本外,其餘都曾是高居排行榜的暢銷書。


我沒記錯的話,這些軟皮書在圖書館拍賣的時候應該是25-50分錢就可以買到;通常有這種好康的書,只要不是太超過我興趣範圍的,我當然都馬上買下來。

我應該會從"Who Moved My Cheese?(誰動了我的乳酪?)"開始看。這本書剛出版的時候我就聽到很多人說很喜歡,不過也沒真的想看它;但是既然現在書就在我面前,我就開始來讀它吧。

其他厚一點的都是文學型的小説... 趁著夏天外面太熱我也來慢慢讀。

讀了以後有什麽特別的心得我再來分享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