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的火氣有點大。

我也不是故意的,只是前幾天開始,店裏的冷氣系統就有點問題,打了電話找人來修,有的還得等好幾天!好不容易請人來了,沒修到什麽,就花了一個早上來來回回拿零件,開報價。

後來發現冷氣系統的壓縮機壞了,說需要換新,開了$2,700美元的報價;我們覺得價格過高,再打了幾通電話問問其他公司,別人給的報價是$1,500美元。F*ck! 你要坑人漫天要價也不要那麽明顯。
後來認識的冷氣技工來了,然後本來今天早上來店裏,冷氣系統就應該完全好了,但是卻發現讓壓縮機壞掉的原因是因爲冷氣主機本身的老舊和内部零件的損壞。

你是他媽的無能啊。之前兩三個“專業人士”來看,都說是冷卻劑量過少,再來説是天氣太熱,冷氣被過量使用耗損,然後變成壓縮機需要換新;今天跟我說整個系統需要換掉,然後大概要$5,000美元。

我雖然很在意要花這個錢,但是你如果早發現問題,早適時解決,我花錢也無所謂;但是你們這些所謂的專家,要的報價一個比一個多,拖拖拉拉,慢吞吞檢查,從頭到尾問題都沒有徹底解決。想到我就火大。

現在要五千美元換新系統,能保證不再出問題嗎?我知道我們沒有選擇要不要裝新系統的權利,但是你們的無能,和現在空氣的溫度,讓我就是一肚子火。

店裏現在的溫度大概有華氏86度左右... 那大概是攝氏30度吧... 我還是多喝點冰水不要熱爆才好。

在這裡要謝謝阿強,小黑炭和鳥兒的關懷,還要特別感謝我最喜歡的小臘腸Torsion先生的撫慰,讓我的火爆溫度降低了些。

對了,要聲明一下,我不是暴君,我只是在高溫,無能人士,和高費用之間容易將聲音提高,然後用特別文字説話罵人。大家不要怕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