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Ryan給我兩張到鹽湖城國際爵士樂節的媒體特別票。
因爲我們電台是這個活動的贊助人之一,所以拿到的VIP票是可以到後台和特別區域吃喝玩樂的!感恩啊!

這個活動基本上每年都在七月中舉行,過去幾年來都是在我們店對面的圖書館和市政大廣場舉行,然後都會有蠻讚的美國本土和世界各國的樂師來表演。它的規模沒有像其他的如藝術節(Arts Festival)等的受每個人的歡迎,不過也因爲如此,到這個爵士樂節的人大多“成熟”一點(就是比較沒有吵鬧的小孩啦!)

活動裏有幾個舞臺,每個舞臺會有不同的音樂家(也有流行樂手)演出,大家去參加的時候可以喝酒吃點心,興致一來還會隨著音樂起舞... 很有氣氛呢!

我和阿強大概今天晚上或明天會去看些表演,才不會辜負了Ryan送我特別票的好心... 不知道能不能帶小狗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