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日本朋友修也的生日... 我想說他平常也對我蠻好的,覺得應該跟阿強送給他一個小小的生日禮物。

所以我做了杯他喜歡的葡萄柚珍珠綠給他,阿強給了他幾小包不同的咖啡豆(修也本來就會來店裏買咖啡豆),然後我們想說唱給他日本版的生日快樂歌...


我和阿強臨時抱佛腳,當然沒辦法唱整首歌給他聼,不過重覆了幾次Odanjobi Omedeto以後,我看修也還是挺陶醉的嘛!

這個YouTube版的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有點瞎,不過還不錯啦!哈哈哈!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修也ちゃ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