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樓上義大利餐廳的Mikey下來,問我要不要跟他交換午餐。

我説好,然後做了杯他喜歡的哈密瓜珍珠綠給他。他一臉快樂樣,然後問我午餐要吃什麽沙拉... 他列了一堆,我聼了反而不知所措,就跟他說請他幫我決定就好。

他老兄走了沒多久,帶回來一大盤樓上大廚現做,香氣濃厚的綠色大餐:


原來是美味的菠菜沙拉!

這個菠菜沙拉除了菠菜以外,還有gorgonzola起司, 焦糖核桃, 越蔓莓乾, 和紅洋蔥一起和酸酸甜甜的小紅莓沙拉醋醬拌在一塊兒... 光看和聞起來就很美味呢!

樓上餐廳的這道沙拉是正餐分量的... 我媽媽一定很驚訝,我也是會吃沙拉當午餐的人呢!

改天再來交換啊,Mikey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