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了一個漂亮美眉的部落格,説到她平常就有一本隨身的筆記本,記錄每天的一些雜事,約會等等的,還會在筆記本上貼貼紙和畫畫,然後把一些值得記錄和收藏的票根,紙片等的也夾在其中... 我看了之後忽然覺得她好可愛!這年頭很多人都有部落格,利用網路和電腦來記錄和寫文章更是方便又有效率,還不怕搞丟...
連這個漂亮的美眉自己的部落格也是經營得很棒,但身邊竟然還有一本可愛又充實的筆記本隨身記錄!我想到了我自己的文具收藏(筆記本,貼紙,各種筆,紙張...),忽然也好想開始用筆記本簡單地記錄下一些隨性的雜事... 

自我有記憶以來我的爸爸就有寫日記的習慣。每天晚上他都會花點時間紀錄下生活;小時候每到年終他也會帶我到文具行買本新的日記本... 還是要直行的呢!爸爸習慣用鋼筆寫字,日記本上的行字間,也是鋼筆圓潤柔滑的綫條... 我也曾經下定決心要養成寫日記的習慣,但始終不了了之... 要每天寫日記,是要很多的執著,很多的毅力的!現在爸爸在台灣應該還是持續著寫日記的習慣... 我真的很佩服他!(老爸你最厲害了!

我自己的部落格,記錄的都是一些生活中的雜事;我也樂此不疲,雖然偶爾偷懶,但也總會靜心寫下一些東西。寫下的東西不一定營養,但也幫助我自己抒發,整理,和記錄。

現在的我,已經好久沒有用筆真的“寫”很多東西了... 想到人家漂亮美眉,想到老爸,真的很羡慕和讚嘆他們的執著和毅力。

我也要開始用筆記錄一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