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7月24日是猶他州的先驅者日(Pioneer Day),用來紀念最開始找到這個州來定居的拓荒者們。

據我了解通常比較注重和大肆慶祝這個節日的是摩門教徒,因爲當初最先決定要在這裡定居的就是該教會的教友們。每年的今天在州裏的很多城市都會舉辦遊行的活動,然後最大的當然是在鹽湖城。

鹽湖城的這個大遊行每次都吸引了一堆人潮... 根據新聞報導今年也不例外。我們的店非常靠近這個大遊行的路綫,不過我們除了第一年在這天又開店以外,往後的兩三年都決定放假一天。

爲什麽呢?
因爲在23日晚上就會有民衆開始在遊行的路綫旁佔位子,帶著折疊椅和保溫箱,甚至帳篷,在路邊過夜等遊行... 當晚就常會有人到附近的店家去借用廁所,要水之類的,然後附近的停車位都滿到爆。

然後遊行的當天很多路段都會被封起來,我們店所處的主要道路也是... 然後有牛車馬車和遊行的花車在店門口準備,還有好多人在門口遊走... 

有人就問,那怎麽不開店?一定很多人來喝咖啡吧!

其實並不是呀!剛剛有説到,最熱衷這個節日的通常是摩門教的教友和小孩... 所以他們比較不會來買咖啡和茶飲料。 我們第一年有開的那次,倒是來了不少人想要買可樂和借廁所...

我們的客人,要不就因爲今天是州定假日放假,要不也因爲不容易進入到這市中心這邊,和要避免大量的人潮和車輛,而跟我們一樣選擇今天自己放假一天。

這個撿來的假日,我和阿強就在家裏和小狗們納涼,吃零食,看DVD,玩Wii... 阿強今天還做了鬆餅給我當早餐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