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樓上的MIkey又跟我交換午餐!

我做了杯冰水蜜桃非洲紅茶加珍珠給他,他則帶給我一枚超級美味的三明治!


今天的午餐是火雞越蔓莓青醬潛艇三明治!

這份三明治味道真的很讚!它有火雞片,綠生菜,越蔓莓乾,南瓜子青醬,還有法式甜果醬一起曡在稍微烘烤過的潛艇麵包上... 這些材料聼起來有些令人質疑的感覺,不過全部的東西加起來真的非常非常美味!

這個三明治也是Mikey幫我選的。如果是在他們餐廳吃的話,還可以選擇附加特製薯條,或生菜/麵食沙拉,或湯。不過這一個三明治切兩半,有菜有肉有麵包,滋味十足,我也吃得超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