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跟小推聊天的時候發現她沒去過Chili's,然後看她蠻喜歡美式食物的份上昨天決定跟她去。

Chili's是美式餐廳,不過菜單上很多菜色多少都有受到墨西哥食材影響... 我就來看圖説故事吧。


開胃菜我們點的是德州起司薯條(Texas Cheese Fries) 。我蠻喜歡它的起司和墨西哥辣椒(jalapenos)... 沾醬是還不錯的ranch... 上面還有點培根粒,誠意算有,不過一大盤薯條下面當然沒被起司覆蓋到... 味道感覺就有點遜色了。這盤薯條是屬於比較鬆軟型的(應該不是用舊薯條做的吧?我也吃過類似的起司薯條,即使上面被大量起司覆蓋,剛上桌時也還有新鮮薯條該有的脆硬度)... 我個人有點希望它稍微脆一點,口感應該會更好。


"Monterrey Chicken and Grilled Salmon Combo"

我的主菜是可以自己搭配選擇的Monterrey雞排和烤鮭魚套餐。我本來很看好這份雞排... 上面融化的起司看起來就很美味... 不過雞肉本身有點乾澀,是敗筆!我大部份都放一邊準備帶回家給小狗們了。烤鮭魚則比我想像中的好吃許多... 口感鮮嫩,醬汁則有大蒜和奶油的香味。花椰菜是稍微燙過的,還OK,然後右邊那球馬鈴薯泥我倒是完全沒碰,跟其他吃不完的東西一起打包回家讓小狗加菜。


"Bacon Burger"

小推點的是他們的培根堡。我沒嘗所以不知道味道,不過這個漢堡看起來頗大,培根也不薄... 誠意是有,不過小推説漢堡的牛肉感覺也有點乾澀... 我看菜單上説明是可以選擇牛肉的熟度,然後建議小推點medium-well(中度偏熟),她跟服務生說了,不過我看她咬了幾口以後的肉看起來是熟透了的。 小推後來也把沒吃完的漢堡肉貢獻給我們家的小狗。

我覺得這次在Chili's的經驗是最糟糕的一次。我們的服務生倒水的部份不太勤勞,然後我們點菜的時候他一邊聽一邊點頭,沒做筆記,後來還再跑來問我一次我點的東西。

以往我並沒注意到Chili's的東西乾澀... 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爲我們在下午的時間去的緣故... 客人不多所以廚房的員工比較不在乎?客人少的時候也要留意嘛!希望他們能改進嘍!

希望小推的Chili's初體驗不是太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