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Mikey的時候我們兩個又決定要交換午餐!(會不會太頻繁了...)

Mikey今天喝的是印度奶茶Chai加一份濃縮咖啡,然後帶給我的是另外一枚三明治!


"Caprese"

昨天這份三明治也非常美味!它的正式名稱叫Caprese,裏面有新鮮的莫扎瑞拉(mozzarella)起司,番茄,羅勒(basil),上等橄欖油和義大利黑醋... 聼起來也蠻簡單,不過一起用烘烤過的硬麵包夾起來,真的很好吃呢!


P.S. 我今天又跟Mikey交換了午餐(今天我跟他說我要他自己最喜歡的三明治,然後他帶給我上個星期吃過的青醬火雞三明治!這次火雞還增加許多呢!真感激!)連著兩天,我會不會太賺了?我們兩個現在午餐交換之頻繁,讓我差點覺得可能要另闢一個分類專門來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