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小黑炭請我去Sawadee泰國餐廳提早吃生日晚餐。

我以前就常聽她和Otis談到Sawadee,不過我自己從來沒去過;這次選定這裡吃飯,還是以圖繪抽籤決定的呢!不好意思讓她破費了。



我們這桌是靠近店裏的後面,剛好是在他們廚房的門邊,照片的方向是餐廳的前方。

也因爲坐在廚房門口,只要有服務生進出廚房端菜,我們就會聞到一陣有趣的味道呢!


我們的座位旁有個莊嚴美麗的泰國佛像。


還有個金光閃閃的蓮花輪。

我對泰國菜不太了解,所以請小黑炭幫忙決定大部分的菜色。感激!我要照菜肴的時候天色已經開始暗,所以顯示效果不太好,請大家多多包涵。


"Tom Yum Goong"

這道基本上是泰國的酸辣湯吧?本來小黑炭想點一大碗湯,服務生小姐張大了眼睛,說大碗的是四人份,我們應該喝不完... 我們決定分食一小碗;後來證明服務生小姐的提議是正確的... 如果我們當時點的是大碗的話其他的東西應該都吃不下了。

我很喜歡它濃濃的甜醋味。


"Som Tum"

他們的青木瓜絲很美味,味道醃得很好,還有一小碗糯米一起上,不過照片沒出來。


"Honey Ginger Duck"

這道薑味蜜汁鴨是我在菜單上一眼就清楚看得出來是什麽的菜,所以我很想試試。它的鴨肉是無骨的... 好像是烹調的方法讓骨頭都變酥酥的... 很美味。盤子中間有一團類似馬鈴薯泥的不知名醬泥,我後來發現裏面有碎鳳梨塊... 和鴨肉一起吃很好吃,可是我吃到最後還是沒吃出來它到底是什麽。

很高興終於嘗到Sawadee;謝謝小黑炭的招待。


Sawadee
754 East South Temple Street
Salt Lake City, Utah 84102
(801) 328-8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