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推對烘培產生了點興趣... 這一切應該是因爲看了某個可愛的男生帶自己烤的東西來給我而開始的吧!

她烤了巧克力豆餅乾和布朗尼... 還真是不錯啊!然後心血來潮,問我有沒有想吃的點心...

我就想到了去日本常買的広田泡芙...


広田泡芙新鮮美味,還口味多樣... 好懷念啊!

我跟小推説了以後,她說會做做看...  我還很懷疑...

結果她隔天竟然就帶了很多小泡芙來我們店裏!(她說是看了我上次寫的“想做時,就去做”那篇... 決定要做就去做!原來寫點文章還可以賺到一點零食啊... 真好真好。)



她做的小泡芙雖然沒有広田的pro口味,也稍軟了些,不過還真的有那麽一回事的感覺啊!她說泡芙的内餡原本是要加點糖的,不過她家裏沒糖,所以用了我之前買給她的蜂蜜代替... 我覺得味道挺有趣,不過阿強倒是很捧場地說好吃呢!

謝謝小推。改天有機會再一起烤點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