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版的Haagen-Dazs其實出品很久了,只不過既然有普通版的,我也不會特別想要去買迷你版...

不過前幾天有好心人士帶給我4個迷你版的Haagen-Dazs...

我拿到的口味是Haagen-Dazs的一些比較基本的味道:巧克力,草莓,香草,還有焦糖口味。(照片裏的是焦糖)

我稍微觀察一下發現,這些迷你版的Haagen-Dazs每小桶的熱量大約在240-280之間,其實算合理;迷你版的上市,除了讓消費者買了方便帶去辦公室或外出食用之外,也有可以幫大家控制每次食用分量的好意吧。


努奇以頭示範比較迷你版Haagen-Dazs的大小。

這個size的Haagen-Dazs,讓我想到小時候的小美冰淇淋... (用小木片匙挖的那種)

對了,每小桶冰淇淋蓋裏面,還有附一支扁扁的金色小湯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