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楓糖的味道... 在美國的弗蒙特(vermont),或是加拿大等出產的楓糖也是很多人喜愛的美味;我是還沒有到去買楓糖塊來吃的地步,不過如果吃鬆餅等的,楓糖漿也不能少,偶爾還是很喜歡楓糖餅...

然後最近突然喜歡烘培的小推,做出了楓糖蛋糕!



我們一致認爲這是小推目前做過的點心中最成功的一道了... 她在蛋糕體裏加了楓糖味,然後外層的鮮奶油則是加了一點點香草自己用手將液狀鮮奶油打發塗抹(不是用手動的攪拌器喲,是用手拿打蛋器打的!)... 整個味道很搭呢!

唯一被我嫌棄的是上面裝飾的葡萄乾... 我也不是排斥它,只是覺得它不太適合被放在蛋糕上(裏面也不行... 我是不是有點挑?)後來阿強也分到了一塊,他先看了蛋糕一眼,然後就把葡萄乾挑起來... 對了吧,不是只有我挑嘴啦。

不過蛋糕整體上看起來美觀,吃起來也很美味。謝謝小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