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在大阪的時候發現日本的麥當勞在推出兩款新的漢堡:麥香蛋堡(Mega Tamago)和麥香番茄堡(Mega Tomato)... 好像是時間限定的... 有天在找了很久的老牌咖啡館以後,決定去試試。


除了Mega Tamago和Mega Tomato以外,我們也一直在地鐵的車上看到麥香豬肉堡(McPork)的廣告...


我和阿強都覺得這個McPork的logo很可愛。

進去以後我們點了Mega Tamago和McPork... 我看到其他人也點了類似的東西呢!限定版的強力號召和大量廣告的功力真的是很有效啊!


Mega Tamago和飲料。

有看到漢堡裏面的蛋嗎?它很像麥當勞早餐滿福堡(McMuffin)裏面夾的蛋。這個蛋堡雖然有好幾層,可是這個漢堡的size跟我們平常在美國麥當勞吃到的特別漢堡比起來還是比較小...  我覺得口味不錯就是。


McPork

這個McPork蠻基本的,裏面的肉是sausage臘腸做的,跟早餐滿福堡的肉也是差不多的;這個感覺對上就小了些... 不過衝著它"McPork"的好玩名字,我們也是吃得津津有味。

今年去日本的時候不知道會遇到什麽新口味的漢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