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城市,每年去日本関西,我都最少會排一天去奈良。

 

奈良有可愛不怕人的鹿,有莊嚴的大佛,有寧靜的寺廟和公園,有充滿古早味的小市集,還有我們每年都去報到的Mister Donuts。奈良的美我改天再來聊,今天這篇是要說Mister Donuts。



 

奈良的Mister Donuts在奈良站右手邊出來見到噴水池之後馬上就有的商店街上,很好找,也很方便。我們每次坐車到奈良以後,要不就先到Mister Donuts吃早餐,要不就等到差不多準備坐回大阪的車以前去吃個點心(還有上厠所)...

 

很多人都知道日本的Mister Donuts除了甜甜圈的種類超級多以外,不定時上市的限定版口味更是深得人心... 我們有次去的時候剛好辛普森家庭的電影版剛在日本上映,所以我們還在奈良的這家Mister Donuts吃到辛普森裏的粉紅色糖霜加彩色巧克力豆甜甜圈呢!如果有在收集Mister Donuts周邊商品的話,這家店也是很好的戰利品收藏點。


 

逛累了能吃到好吃的甜甜圈(又不用排隊),真的是很幸福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