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奶茶的人應該就會注意到她有一隻前腳有點朝外... 這是在兩次手術後的結果... {#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不過她的腳也似乎沒影響過她的作息... 她還是跑得很快,也還是愛追其他的大狗和小貓。


不過前兩天我們忽然發現她走路的時候開始跛跛的,看起來好像是不能在彎彎的那隻腳上用力。阿強檢查她的腳以後發現,她可能是撞到什麽了,然後那隻腳有點微腫。

昨天我們買了一條運動彈性綳帶,包紮在奶茶的腳上,希望可以防止她痛的部位移動過大。看起來還蠻有效的。

 

我們這兩天還在觀察她的動作,如果她過幾天還是很跛,我們可能就要再帶她去獸醫那邊再檢查了。

不過奶茶這兩天真的很乖,讓阿強檢查和重覆包紮都沒亂叫,綁上的彈性綳帶她也沒去咬(不簡單啊!)

 

奶茶加油!{#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