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看牙醫,他在不久前搬到了新地點,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我約的時間是兩點,原本還想可能要等一段時間(以往到了以後通常還需要最少等個15-20分鐘),不過今天還算幸運,幫我做準備的護士小姐不到兩分鐘就叫我的名字了。

我坐到牙醫椅上,環顧著四周,新穎高科技的儀器和裝潢... 很未來的感覺。護士小姐問我今天需要醫生做的事,然後就開始用一樣很小的儀器來照我牙齒的X-光... 然後在等待醫生過來的同時,她問我需不需要笑氣(幫助放鬆),我說不必,然後她就跟我說,天花板上有電影,可以選不同部的來看,還問我要不要耳機。

我當然要。

後來牙醫在幫我補牙的同時,我看了“Baby Mama”... 雖然不是很營養,不過也還蠻好笑的。

在看牙醫的時候,看電影的效果果然比用笑氣讓人容易放鬆得多,也不會讓人頭昏腦漲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7}

話説回來,牙醫阿伯的新家真是華麗高級到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