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野内豊好帥!

其實我有很多已經有點年代了的日劇,都有他的蹤跡,只不過我很久沒特別注意到了... 過去這兩個星期因爲又把“奉子成婚”(できちゃった結婚) 搬出來看,忽然發現他真的帥到爆!

“奉子成婚”是跟広末涼子一起主演的(富士電視台)。

然後因爲我放了幾天假,所以就決定把很久以前買的,但竟然都沒看過的“不良少年回母校”(ヤンキー母校に帰る) 趕快拿出來看。

這部日劇我覺得有點類似反町隆史演的高校教師GTO... 兩個老師都是必須和奧客型的學生糾纏奮鬥的恨角色,不過劇情倒是稍稍不一樣... 不過重點是,竹野内豊真的又酷又帥呢!

上面這張照片他看起來蠻嚴肅的... 通常他在日劇和廣告裏面的造型就可愛討喜多了。

竹野内豊還有其他許多作品也都很不錯... 不過我看過的就沒有很多了... 跟反町隆史合演的"Beach Boys"(ビーチボーイズ)和木村拓哉主演的“長假”(ロングバケーション)可以算代表吧... 他近年來的很多新片我都沒看過了...    今年夏天推出的Tomorrow〜陽はまたのぼる〜我也是最近才發現... 其實我現在有的日劇都是有點年代的了... (不過有的可以上網看就是。)我的日劇生活真是乾枯啊。

改天應該來找找其他好看的日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