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
就覺得好像剛做了個夢,
但夢的内容我已經不記得了。

剛剛,
忽然想起,
在夢裏面的人是你!
内容我還是想不太起來,
不過你説話的語調和你的笑,
在夢裏真的很清晰。

怎麽會夢到你呢?

我常看到你,
常跟你聊,
也常笑你,
但真的怎麽也想不到,
在認識你幾年後的今天,
會在夢中見到你。

夢裏的你跟現實生活中的你,
都很親,很溫暖,讓人很舒服。

只是,
在夢裏看到的你,
跟平常被我嘲笑,跟我哈拉的你,
真的感覺就不同了...

好吧,
這兩天再看到你,
我會對你溫柔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